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4:07点击:

    919日起,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院党委书记季芳在党支部书记会上传达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布置了党支部近期工作,动员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开展学习。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中,党员教师们认真阅读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将通过实实在在的学习,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使学习入脑入心。

    下一阶段,各支部党员将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差距和不足,进行整改。同时也将对本学院和学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处级领导班子检视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