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院2020届推免研究生科研项目答辩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19:02点击:

    为保证2015级推免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推免工作的公正性与严谨性, 9月12日下午13点30分,2020届推免研究生科研项目答辩于学院会议室顺利完成。院长顾玉明、党委副书记姜嘉、副院长袁峰、副院长刘俊杰、肿瘤生物治疗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泳作为专家评委出席答辩,第一临床医学院各科室主任及年级辅导员同时参与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徐医大〔2019〕31号)中的相关规定,从学生自我阐述、专家提问、材料审核等环节来辨别并判定参与答辩六名同学科研成果的真实性与科研价值。过程中,参与答辩的同学分别就其科研设计思路、成果产出过程以及今后的科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答辩。审核组的专家在给出鉴定意见的同时,肯定了参与答辩的同学的在科研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为其接下来的发展提供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