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10级新生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8:43点击:

    9月3日是我校2010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在系领导的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下,我系的迎新工作顺利开展。为了及时了解新生入学后的生活状况,当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书记彭波、副书记刘锦和学管办主任、系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老师不顾一天的辛劳一同冒雨深入我系80多个学生宿舍看望2010级新生。
        在学生宿舍,领导老师们亲切地和同学们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食宿情况和所遇到的困难,勉励新同学好好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并与部分家长和新生进行了交谈,了解新生家庭情况,温馨提醒新生和家长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对学生及家长们提出的问题,领导老师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帮助。领导老师们贴心的问候和亲切的话语,让这些离家在外的新同学们真实的感受到徐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温馨的话语、真诚的笑容、关切的神情共同构成了我系迎新的一道独特风景。10级新生的到来为我系更添一股新的活力,祝愿新同学们在徐医这片沃土上快乐地学习与成长,播撒下理想的种子、浇灌出成功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