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党总支部署“2010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工作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7:00点击:

    9月27日下午,我系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纪委的统一要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临床医学系“2010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各项工作。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锦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彭波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锦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校纪委《关于组织开展“2010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通知》精神及《临床医学系廉洁文化周活动方案》。接下来彭波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直属高校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等文件,并对我系廉洁文化周的各项活动进行详细部署,进一步落实了活动时间、活动内容、责任人等,要求大家在业余时间进行进一步学习,努力增强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观念,以期形成以学养德、以学促廉的风尚,在全系营造学廉、思廉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