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举行08级学生见习点抽签仪式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6:57点击:

    12月10日中午12点半,临床医学系08级学生见习点抽签仪式在主二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卓朗、刘莹,学工处副处长焦勇,临床医学系主任谢震环,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彭波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抽签仪式。
    教务处卓朗副处长首先向到场见证的所有学生讲述了此次临床见习点抽签的意义和目的。接下来临床医学系彭波书记进行学生动员讲话,他详细介绍了此次临床见习点抽签以后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安排,同时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下点后的学习生活,充分利用医院现有的便利条件,顺利完成临床见习。此次抽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一共分为三轮。第一轮由各班班长抽取抽签顺序,第二轮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抽取到本地或者异地见习,第三轮抽取到异地的班级进行异地见习点的抽签。最后,08级普本1班等5个班级抽取在本地见习,08级普本2班等6个班级抽取异地见习点见习。
    此次临床医学系08级学生见习点抽签仪式受到了系领导和08级全体师生的高度关注,同学们对整个抽签的公平、公正和公开表示十分满意。
    文/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