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系在资助成效微电影活动中再创辉煌

    来源: 作者:韩红柳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14:11点击:

    7月份以来,为践行“以培育学生成才为本”的资助育人理念,弘扬资助育人工作成效,在系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我系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我校的大学生资助成效微电影活动。 
        在优秀资助微电影剧本评选环节中,我系选送的资助微电影剧本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特等奖1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8个,在获奖数量和质量上均居全校各院系 之首。在微电影拍摄环节中,我校选送省里参加评比的2部资助成效微电影也均在我系产生。其中微电影《医路有你》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之“2013江苏 高校大学生资助成效微电影”特别单元中,以徐州地区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医路有你》以我系一名贫困大学生的真实经历为蓝本,主要表现该生在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激励下、在辅导员老师的关心指导下,自强不息、勤学奋进的先进事 迹,体现了我系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的成效以及辅导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对我系资助育人工作的宣传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