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隆重召开201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08:41点击:

    为了使2010级新生更好更快地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9月4日下午2点半,临床医学系在大学生俱乐部召开了1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会议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锦主持。我系主任谢震环、党总支书记彭波、副主任薛加强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内容共分学生代表发言、医学生宣誓、新生入学系列讲座三项内容。首先由临床医学系现任学生会主席张宁和新生代表分别作了感人肺腑的发言,接下来2010级全体新生在刘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医学生宣誓。豪壮的言语、峥峥的誓言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心中涌荡着阵阵热流。最后,系领导为10级新生作了题为《大学生适应教育》、《专业思想教育》、《医学生的成才之路》的专题系列讲座。

        本次大会使我系10级的新生不仅更快地熟悉了解了新的环境及专业,还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也有了充分的信心,争取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上奋发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