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10级举办“促好学之风,颂诚信之德”主题宣誓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4日 16:51点击: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督促广大学生认真复习迎考,教育他们端正考风,严守考纪,12月19日晚,临床医学系10级全体同学在大学生俱乐部举行了“促好学之风,颂诚信之德”的主题宣誓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五个环节:一、学习部部长向同学宣读《徐州医学院学生手册》以及学工处关于课堂考勤的管理规定;考试作弊的认定、处理办法以及对同学可能造成的影响。二、年级辅导员老师结合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对本次期末考试的考场座次安排及草稿纸的统一发放等事项做了更为细致的规定。三、全体同学宣读诚信誓词。四、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发挥以点带面的促进作用,年级学生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共34人,身着白大褂,面向全体同学宣读学生干部誓言并郑重承诺,如违誓言,自愿从重处罚。五、为突出班级特色,增强班级凝聚力和诚信迎考的号召力,各班班长带领全班同学共同宣读班级口号。

       整个活动现场同学们表现的积极踊跃,各班也以昂扬的姿态展示了作为临床学子的荣耀感和集体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