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重塑08新形象 争做优秀临床人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16:44点击:

     2月20日下午,“重塑08新形象 争做优秀临床人”系列活动动员大会暨临床医学系08级年级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08级辅导员杜文娜老师、曹磊磊老师、刘洁老师及08级全体学生。
        动员大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曹磊磊老师通报近期08级学生的奖惩情况,着重通报了2月18日7号楼419宿舍使用违章电器导致火灾的影响及后果,再次重申了校规校纪,禁止使用违章电器。随后刘洁老师简要阐述了此次年级大会召开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杜文娜老师做总结发言。
        此次年级大会一方面旨在强调校园安全、宿舍安全,另一方面围绕“做怎样的徐医临床人”为主题,呼吁全年级学生重塑08新形象,争做优秀临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