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08级成功举办“爱•责任•成长”师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孙曼青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6:03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培养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3月2日,由临床医学系2008级年级办主办、团总支承办的“重塑临床新形象 争做优秀徐医人”为主题的师生座谈会面向我系08级全体学生展开。此次师生座谈会由临床医学系刘锦副书记主持召开,以班级为单位,共举办13场,参加学生近700余人次。

       刘锦副书记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与考研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针对目前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与现场同学深入探讨,同时对现阶段同学们的专业学习、见习等方面遇到的难题进行详细解答。本次座谈会的内容主要包括同学自由发言和现场互动问答两部分。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对大学的学习生活状况及未来规划、理想目标的努力方向等诸多方面进行简要回顾总结,并针对同学们较为关注的考研、就业等问题进行提问。刘书记悉心地进行问题的解答,并对大家以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整个活动过程,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师生座谈会的举办,在我系08级全体同学中引起很大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明确目标、积极奋进、恪守职责,争做优秀徐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