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08级召开宿舍“安全活动月”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5:45点击:

     2011年3月23日中午12点30分,我系08级宿舍“安全活动月”动员实施大会于教学主楼D102召开,与会的有辅导员刘洁老师、曹磊磊老师、1~9班各班班委及全体室长。
        首先由曹磊磊老师对刘敏静同学交通事故做一情况通报,告诫同学们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在事故多发路段注意“一停二看三通过”。到外地见习、实习时,遵守劳动纪律,履行请假手续,少外出,晚上不外出,把心思多放在学习上,减少风险发生的几率。随后,曹老师将安全活动月相关的事项做了详细的解析,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营造安全、整洁、健康、文明的氛围,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最后,刘洁老师作总结发言。
        各班同学都把争做文明宿舍作为目标,希望自己的宿舍成为样板宿舍,也为自己营造一个“团结向上、安全文明、卫生整洁、和谐愉快”的学习生活环境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