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09级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陈凤鸿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5:44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危险警觉度,09级临床医学系特于2011年3月23日晚18点30分在主校区大学生俱乐部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张老师通报了关于刘敏静同学交通事故的情况并提出了“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因素”。提醒同学们不仅要多注意不可控的外因,还要增强自身安全意识。陈老师就交通安全方面常识做了详尽阐述,并强调遵守交通规则重要性。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提高了人身安全的重要性认识,并力求时刻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珍惜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