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联手矿大信电10级举行“安全记我心,健康伴我行”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5:10点击:

      3月19日,临床医学系2010级临床(6)班与矿大的信电学院10—13班合作举办了“安全记我心,健康伴我行”的主题活动,共有50余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两校同学分别交流了有关健康养生的知识以及机器人制作的流程等,对对方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交流后,活动队员分别在矿大和徐医两校校园广场上发放两校同学自己设计的健康知识卡片,并邀请路过的同学们到“安全记我心,健康伴我行”的条幅上签名,呼吁大家关注健康,关注生活。活动最后,两校队员合影留言,将青春的色彩铺画在每一个角落。

        这次活动,体现了大学生热爱生活,关注健康的积极思想。呼吁大家加入到有品质有健康的生活中来,品味生活,享受生命的健康带给我们的快乐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