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09级临床7班团员推优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尹志强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5:04点击:

    4月14日上午,09级临床7班在D307举行了我校下达的针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团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团员推选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推选优秀团员4名,优秀团干2名,团活动积极分子4名,及新一届预备党员的推优。09年级辅导员陈凤鸿老师出席并指导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总结,踊跃发言,充满激情和憧憬的演讲博得同学们的热烈掌声。陈老师在预备党员推选前,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开场词,他通过对申请人员入党动机的叩问,对当代现实社会环境和自我价值观的分析,使同学们的思想在经过一番洗礼后,其奉献意识,责任观念和对党的认识及其入党积极性有了更近一步提高。
         最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结果顺利产生:优秀团员:徐强 杨蒙蒙 徐亚男 张巧茹 优秀团干:王顺增 孙艳 团活动积极分子:王俊康 张瑞成 葛晶 顾洁 预备党员推优合格:李文静 蔡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