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09级6班举办“探索海洋生物”课外实践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袁姝姝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5日 15:05点击:

     四月九日上午,09级临床医学系6班举办的“探索海洋生物”学习活动在山东日照海边顺利开展,全班30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一共持续了2天。
         活动进行中,同学们在第一天内了解了海洋的形成过程,各种类型的海洋生物,以及海洋生物的进化演变。 第二天,同学们又前往海边,亲身体验海水的拥抱,并动手寻找海星、海螺、海葵等海洋小生物。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学习,热情讨论,笑声不断,海岸边活跃着同学们呢快乐的身影。
         “探索海洋生物”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关于海洋生物的知识,更使团结合作、探索发现的精神得到了升华,也使大家体会到了美的发现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