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注阳光下颤抖花朵 携手走向美好明天---临床医学系08级4班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5:01点击:

    建党90周年之际,2011年4月13日下午,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08级4班全体同学举办了一次极其有意义的团日活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爱智障儿童。

           当日下午2时许到达徐州市泉山区特殊教育中心。4班所有同学自行分成三个小组,第一小组负责打扫卫生,第二小组负责整理床铺,第三小组负责与学校同学交流。卫生打扫与整理床铺结束后,联谊会正式开始。小朋友们的开场舞《点点头》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手拉手》、《我是小兵》、《三句半》、《我是女生》、《常回家看看》和单人武术表演等一系列的精彩节目缤纷呈现,我们4班也为小朋友们献上钢琴独奏《夜曲》、《春天在哪里》,现场气氛非常融洽。最后学生代表为小朋友们献上合唱《相亲相爱》,同时班长和团支书代表4班给小朋友们送上了精美礼品,联谊会在感人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活动后,班级同学与小朋友们开始玩游戏,羽毛球,篮球,老鹰捉小鸡等,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也仿佛回到了童年。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受颇深。特殊教育学校里的孩子们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社会的弱势群体真正需要关注。这次联谊活动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责任心和同情心。祝愿他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