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送你送到小城外”08级欢送会完美落幕

    来源: 作者:陆莉莉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5:27点击:

     4月20日晚6时30分,临床医学系团委学生会于大学生俱乐部成功举办了“送你送到小城外”08级欢送会,出席本次欢送会的有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彭波,学管办副主任韩红柳,刘洁、曹磊磊、杜文娜三位08级辅导员,以及08级全体学生。
        值我系08级部分班级即将奔赴见习点之际,我系团委学生会协09、10级学生举办了隆重的欢送晚会,晚会在一段精心录制的领导老师嘱咐、教诲的视频中正式开幕,彭波书记致词并对08级同学给予鼓励和期望,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陆  续上演。舞蹈队的健美操彰显青春活力,历届十佳歌手的倾情演唱堪称余音绕梁。“民歌天后”缪海涛同学一改往日风格,一曲《情歌》惊艳全场。在一组动听的歌曲串烧中,09、10级的同学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衷心祝福。除了精彩的节目之外,晚会中还穿插了精心设计的互动游戏,展示了班级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精心制作的心愿墙将本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在将心愿条汇入心愿盒后,彭波书记郑重接过,伴着悠扬的音乐,无数心愿被珍藏,青春梦想扬帆起航。最后,彭波书记及所有领导老师与学生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在同学们与老师的紧紧相拥中,本次晚会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在欢送08级学生的同时,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青春激情,展现了集体的团结和谐,展现了师生之间的浓浓深情。默许心愿,放飞梦想,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