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09级7班举办“融洽班级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主题联欢会

    来源: 作者:王顺增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14:55点击:

    4月24日晚,09级临床7班的同学欢聚一堂,举办了本班第一届联欢晚会。本次联欢本着“融洽班级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的主题,主旨在于发展和弘扬班级文化,全力打造“学习成绩优秀”,“班级氛围融洽“,”同学关系和谐“为一体的优秀班集体。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流程,即魅丽宿舍——文艺表演;记忆碎片——班级照片展示;温馨一刻——生日Party;情感互通——感恩视频欣赏。仓促的时间并没有减去同学参与的热情,仅一天多的准备也并未使各项节目质量变得逊色。活动过程中,308宿舍的邵聪一首《忐忑》打响了联欢会的响雷,随后310宿舍带来的搞笑舞蹈《爱上她》和《甩葱舞》,311宿舍和715宿舍合作表演的音乐剧《梁祝》,713宿舍带来的小品《革命713》等搞笑且活力四射的节目鱼雷般紧随其后。同学们嬉笑着,也享受着这份自编自演自娱自乐的盛宴大餐。文艺表演之后,怀着此刻的幸福,去欣赏往日那依旧耀眼的回忆,使同学们动情至极。
        随之黑暗中,蛋糕上星星点点的烛光,像此刻同学们的热情一样,闪闪发光,氛围更是亲如一家。感恩是个永恒的话题,一段《天堂的午餐》牵动了每位同学的心。学会感恩更是本班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本次活动是7班历史的一个转折,是一个新的开端。在本次活动中学到的得到的东西定能在接下来的生活和活动中发挥重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