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09级七班举行感恩之旅校外活动

    来源: 作者:尹志强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 14:51点击:

     5月14日,烈日炎炎如散发着激情,诠释着美丽的爱心的温度。在辅导员陈凤鸿的带领下,2009级临床医学系七班的全体同学深入社区来到了黄山新村馨园小区开展了血压测量,日常医用常识宣讲和关爱老人——天赐福敬老院义务献爱心活动。
     
         本次爱心之旅本着“真情馈社会,爱心暖人间”,“青春暖夕阳,爱心筑温暖。”的主题,弘扬了当代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在活动中,同学们仔细认真的讲解医疗常识,一丝不苟的操作测量仪器,陪老人聊天唱歌说笑话,并为老人送去了水果和蛋糕。活动现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达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徐州新闻综合频道和都市晨报均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七班同学,他们用奉献和呵护组成一双爱心的翅膀;他们用激情和汗水彰显了我系传统的“人道”,“博爱”和“奉献”的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实践操作技能得到了培养和提高,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奉献精神明显增强,班级凝聚力也有了新突破,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