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0级推免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作者:宋言静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 16:53点击:

        据《关于做好2015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徐医〔2014〕98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在系在系党委、行政的正确指导下,严格依据我校推免办法和工作程序,在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2010级圆满完成推免工作的各项任务。

        本次推免,年级有42人报名申请,经年级严格审查,共有29人完全符合推免文件的相关要求,在对完全符合条件同学进行加分项材料严格审核的基础上共推出金岳心子等8名同学,提交系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通过并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