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二讲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董茜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4日 14:54点击:

    10月28日-31日,临床医学系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二讲——“保护病人·指导一生”在主校区主一、主二大教室隆重举行。此次讲座由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主任谢震环主讲,2014级新生辅导员陈凤鸿、董茜以及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谢主任结合当前医学教育发展背景,根据徐州医学院2015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要求与进展,结合自身多年教育教学经验,通过列举大量鲜活的与医学相关的工作、学习、生活事例,从什么是医学、什么是临床医学、医学教育的基本要求与特点、临床医学专业的素质结构与修业年限及课程设置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和指导,并重点强调了临床专业18门课程尤为重要,提醒大家铭记医学生誓词,尽早接触临床,树立远大志向,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新生入学教育第二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使2014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和明确了自己的专业定位,坚定了专业理想,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