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3级团总支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霍裕婧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1日 16:10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临床医学系2013级团总支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年级学生提供服务,推动年级的建设与发展,10月30日中午11:30,团总支换届工作在系楼307会议室正式启动。 
        2013级辅导员鹿存礼、张敏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换届大会。全年级学生对本次竞选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积极参与,展露自己的才华。竞选者们每人进行一分钟演讲自述,阐述自己对参选部门的理解,说明选择本岗位的理由。同学们发言铿锵有力,自信大方的姿态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组织部、学习部的竞选者们从容镇定,机智灵敏,引人钦佩赞叹;宣传部、文体部的同学各有所长,满腹才情,将自身的才能发挥地淋漓尽致……
        本次换届大会的圆满结束,吸纳了更多优秀学生加入团总支,为团总支注入了新的血液,为年级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