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3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高钊颖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10:05点击:

    2014年11月13日,临床医学系2013级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系楼307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同时由临床医学系党政办公室徐荣主任,学生管理办公室韩红柳主任,团委张畅老师,团委副书记、13级辅导员解加伟老师和13级辅导员张敏老师组成转正答辩小组。转正大会由解加伟老师主持。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首先由唐为松等六名拟转正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认真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思想认识、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情况。而后培养联系人介绍了唐为松等六名同志预备期教育考察情况并表明了意见。紧接着,转正同志就答辩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作答。
        经过支部考察、公示、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表决,一致同意唐为松等六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新转正党员代表高钊颖同志作表态发言。同时徐荣主任讲话,对在座党员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她希望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增强自律意识,在各方面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会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顺利结束。
        此次支部大会既是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也是一次党性党风、组织观念的教育课堂,六名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给党支部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对年级其他同学也是一种鼓舞和激励。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这支不断壮大的队伍将为我系及我校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