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4级首届团总支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陈蓉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10:11点击:

    11月13日中午,临床医学系2014级团总支成立大会在主楼B307召开。临床医学系2014级团总支书记董茜老师和临床医学系2014级首届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董茜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董茜老师宣布2014级团总支正式成立。会上,董茜老师根据徐州医学院学生教育教学相关规定和临床医学系学生管理工作实际,围绕团总支各部门的岗位职责以及 “助人自助•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团总支宣传教育职能、实践服务职能、学生干部培养职能、校园文化建设职能等方面进行了阐释,并对团总支成员今后的大学生涯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融入大学生活,并在同学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中,临床医学系2014级团总支能够成为一个焕发青春焕发活力的集体,成为一个培养优秀学干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