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3级第二届团总支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霍裕婧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15:32点击:

        11月14日中午12:30,临床医学系2013级第二届团总支成立大会在主楼D306顺利召开。2013级辅导员解加伟、张敏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新一届团总支的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闫郝、王聪同学主持。王聪同学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团总支的工作成果,他们兢兢业业、踏实努力,为年级的成长起到推动作用。接着,本届团总支8位新任部长先后上台发言,用幽默犀利的语言介绍了自己和所在部门,以长远的视角展望了部门未来工作与发展。而后,闫郝同学指出,团总支各部门应当加强沟通,深入了解,彼此合作,使团总支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最后,解加伟老师作重要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忘掉自己在团总支的职位,记住学生干部的身份,不在其位也可以尽其责,不能甘于做别人的兵卒,要敢于突破自我,培养更高层次的思维角度。同时,解老师要求同学们处理好三个关系:第一,处理好学生与干部的关系,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平常时候沉得下去。第二,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提高效率,搞好学习,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处理好老师与同学的关系,主动反馈学生意见,发挥团总支的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大会的顺利进行,一方面使团总支成员间有了初步的了解,另一方面使同学们明白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向更好的自己进步。本次会议是新一届团总支工作的起点,团总支全体成员将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年级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为年级进步发挥积极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