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1级第二团总支召开改选后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时惠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 15:49点击:

    2014年11月13日中午,临床医学系第二团总支改选后第一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许璐璐老师在西校区第一大教室主持召开。

    会上,许老师首先介绍了各部门的成员,对新加入团总支的成员表示欢迎,希望新成员向老成员学习,尽快适应、熟悉自己的工作内容,提高工作能力,同时要求所有学生干部继续发扬临床系学生干部认真、负责、积极、奉献的精神,把团总支工作做好。许老师随后详细明确了各部门的主要职责,要求各部门内部注意合理分工,充分发挥每个学生干部的作用,做到人尽其才。接着,许老师对团总支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许老师号召全体学生干部要团结友爱,互相协作,齐心协力一同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