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2级1班成功举办“凝真情 齐欢乐”包饺子活动

    来源: 作者:包浩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2日 10:30点击: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能力,加强班级凝聚力,11月30日下午,我校2012级临床1班的同学们欢聚二食堂,举行了“凝真情,齐欢乐”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

     正值寒冬,同学们充满新鲜感地围聚在一起你争我抢地开始包饺子。然而问题很快出现,大部分同学虽然都吃过饺子,但却从未尝试过自己包饺子,包出来的饺子形状也是千奇百怪,幸好有热心的北方同学赶来帮忙,为同学们进行手把手的现场教学。简单的手工劳动很快让一群年轻人们打成一片,同学们一边学习包饺子,一边谈起各自的家庭趣事,整个食堂蔓延着欢声笑语。最后,当一锅锅热腾腾的饺子出锅时人群中爆发出同学们喜悦的欢呼声,大家围在一起,品尝着彼此亲手包的饺子,脸上都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不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同时也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为可贵的大学生活画下了美妙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