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2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纳新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作者:徐敏纹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5日 09:39点击:

    12月24日下午,临床医学系2012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系会议室307召开党员纳新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洁老师及2012级学生第一党支部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刘洁老师主持。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经过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情况、与会党员讨论和有表决权的党员举手表决、宣读支部大会决议等几个环节,对拟发展的7名入党申请人分别做了客观、公正评价。经过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李全等7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历时近两个小时,全体与会同志认真评议、积极参与,会场现场气氛严肃而热烈。会议最后,刘洁老师发表讲话,她向本次发展的7名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张圣泽、朱玉娣等同志为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新成员佩戴党徽,新成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此次纳新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2012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临床医学系2012级学生党建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纳新大会现场

    新党员宣誓

    佩戴党徽

    2012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