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3级寒假假前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霍裕婧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9日 17:15点击:

    随着期末考试的进行,寒假也悄然而至。为了使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1月13日中午,临床医学系2013级寒假假前安全教育在科教楼F1、F2顺利举行。
        会议由2013级辅导员解加伟、张敏老师主持。会议重点强调了寒假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接着围绕考场纪律问题展开,老师先带领大家重读学生手册中相关条款,同时用学长学姐的例子警示同学们考场作弊的后果,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考、自信临考、诚信应考。而后,老师给同学们布置了寒假社会实践内容,要求同学们走进医院,走进急诊室,为进入实践医学阶段打下基础。最后,老师针对卓越医师班选拔及其它事务作出具体说明,并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查漏补缺。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一方面再次给同学们敲响了注意考场纪律的警钟,另一方面紧抓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