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2013级团总支“义务测血压”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梁加政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10:23点击: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温柔的春风送来又一个“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整洁的校园,2013级全体同学积极响应系团委号召,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中去。2015年3月25日,2013级团总支举办以“竭诚奉献,关注身边”为宗旨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掀起了我系学习雷锋的新高潮。
        当天中午,团总支的同学们身穿白大褂,手拿着测血压的器材,分小组分别来到二食堂和三食堂:他们为食堂里的员工们义务测量血压,并分发有助于健康的传单,并细心讲述给他们的血压情况,并提醒他们平时的饮食。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活动中积极关心身边的在医学知识方面较弱势的群体,都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志愿活动中。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我们医学生运用自身的专业优势来帮助身边的人,也提高了服务意识,培养了奉献精神,使同学们对“志愿者”这个词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为大学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活动中,志愿者们践行雷锋精神,忙碌的身影成为传递正能量的一面旗帜,使志愿奉献精神深入到每个人,加快了我系精神文明建设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