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成功开展优秀学生学习经验报告会

    来源: 作者:韩红柳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09:55点击:

    为贯彻落实徐医学【2014】63号文件精神,在全系范围内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潮,在临床医学系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我系于12月10日在主一、主二大教室开展了优秀学生学习经验报告会。

    四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晴、闫文强、胡潇逸和彭怡然应邀主讲,一至三年级学生参与了报告会。四位主讲人从怎样定位学习目标,如何协调学习与课余生活关系以及学习要持之以恒三个方面向与会同学介绍了经验,也传授了大学生科研的相关经验,并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的应试技巧做了详细阐述。接着与会同学就自己关心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上的问题与学姐学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报告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习积极性,同时发挥了优秀学子的榜样示范作用,在全系范围内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