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召开“与安全同行,建平安校园”主题安全教育培训大会

    来源: 作者:学管办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7日 09:55点击:

    随着天气转冷,为切实保障全系学生身心健康,积极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临床医学系党委组织开展了“与安全同行,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首先,临床医学系成立了以彭波书记为组长的系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法律、法规,坚决执行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规定。10月16日,临床医学系党委副书记、系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副组长唐俊兵分别在主西两个校区对全系宿舍长、晚就寝值班学生及安全信息员共计450余名学生干部进行了“弘扬安全文化,提高安全素养”为题的校园安全稳定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各年级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学管办主任汪宏伟主持。会议持续两个多小时,唐俊兵副书记列举大量发生在同学身边的案例,针对大学生常见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行为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号召同学们要提高防范意识;同时结合我系民族学生团结共建、晚就寝检查工作向全体师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强化了责任,为学生健康学习、工作、生活和学校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