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201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文艺汇演大会

    来源: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6:53点击:

    12月15日晚,由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1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文艺汇演大会”在主校区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徐州医学院党委高嘉玺副书记、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各院系分管学生书记(副书记),同时受邀的还有各院系学管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学生分会主席,临床医学系全体师生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分为学生工作总结与文艺汇演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由彭波书记作临床医学系201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拉开帷幕;接着在系学生会主席朱翔翡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起立进行庄严的诚信宣誓;最后校党委高嘉玺副书记对我系2010年度学生工作作总结性发言。第二阶段的文艺汇演在缪海韬同学的《让我们舞起来》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晚会中,柔情的舞蹈《梦里水乡》让大家得到视觉上完美的享受;幽默风趣的另类相声《武松打虎》和小品《看病》使全场人员捧腹大笑;舞蹈《化物语》等使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歌曲《we will rock you》等又给大家带来了心的震撼!在结尾曲《天下相亲与相爱》中此次文艺晚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临床医学系2010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文艺汇演大会充分展示了全系师生员工多才多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及优秀品质,也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

                                                               (文:王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