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系领导检查宿舍推动“宿舍安全月”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 作者:汪宏伟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15:33点击:

    随着临床医学系“宿舍安全月”活动的开展,活动已进入到第三阶段——检查评比阶段。4月13日上午,临床医学系党委彭波书记、刘锦副书记分别带领全体辅导员在主、西校区同时开展宿舍检查,进一步把活动推向深入。检查内容重点为违章电器使用、私拉电线、网线;临床医学系“学生指南”张贴情况及宿舍卫生、文明建设情况。检查未发现使用违章电器宿舍,宿舍卫生和文明建设有较大幅度的改善和提高,95%的宿舍张贴了临床医学系“学生指南”,宿舍总体情况良好,但还有部分宿舍未按活动要求进行宿舍安全、文明建设,宿舍卫生状况较差。检查过程中,彭书记对“宿舍安全月”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宿舍用电情况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反馈,同时他要求要进一步抓好辅导员进宿舍制度的落实,在巩固活动成效的基础上不断推动宿舍管理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和文明养成教育上水平、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