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召开附院实习生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汪宏伟 陈祺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15:56点击:

     为保障我系2006级实习生教学效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3月17日,临床医学系在西校区召开徐医附院实习生会议,系党委书记彭波、2006级辅导员汪宏伟、陈祺老师及附院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
        会上,彭波书记要求广大实习同学进一步加强实习的纪律性,要以优秀实习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加强安全意识,注意人身财务安全和宿舍安全;要进一步梳理理论知识,做好研究生复试的准备;要把学习的理论知识活学活用,注重临床技能训练;作为实习生干部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有团结、合作的精神,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切实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2006级辅导员老师要求广大同学积极领会会议精神,重点抓好落实,同时对实习生关心的就业、学位问题给予了咨询和解答。
        会后广大实习同学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