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召开实习生安全会议积极落实“一毛钱维稳行动”

    来源: 作者:汪宏伟 陈祺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5:47点击:

     3月22日下午3:30分,临床医学系在西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在徐实习生安全会议。会上,学管办汪宏伟主任向各位同学通报近期某实习生意外交通事故的发生与处理情况,进一步强调实习生劳动纪律、人身、财产安全、请假制度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同学引起足够的重视;针对实习生目前面临的就业压力,尤其近期同学外出找工作、考研复试等需要经常外出的情况汪主任强调,各位同学要认真落实 “一毛钱维稳行动”,即外出的同学不但要向科教科书面请假,而且每晚必须给组长发一条短信报平安;各位实习组长要积极关注周围的同学的动态,对于因找工作压力过大、考研失利产生负面情绪的同学要主动进行关心与疏导并希望各位同学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落实。有问题、有困难及时与科教科和辅导员联系。
        以上内容,对于在外实习的同学06级年级办已经通过电话、飞信、 qq等形式通知到每位实习生,并通过抽查等形式检查各个实习组对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此项活动也是本次宿舍安全月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