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习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召开附院实习生会议

    来源: 作者:许璐璐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4日 10:46点击:

     2012年5月10日晚,临床医学系附院实习生会议按照系党委的既定要求在西校区召开,系党委副书记刘锦出席并讲话,2007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刘书记对前一时期的实习工作作了总结,通报了学校相关的工作情况和要求,通报了2007级学生目前统计的考研和就业结果,并对实习生返校前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同学们务必利用好最后的实习时间,提高技能,认真仔细地圆满完成实习工作。在就业形势一年比一年严峻的情况下,刘书记要求同学们根据自己情况,理智地确定就业目标,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参加各种招聘会,及时抓住各种就业机遇。
        会议结束后,很多同学都反映,会议为同学们圆满结束实习指明了方向,也大大鼓舞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