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考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终考试成绩复查及不及格课程补考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6年02月17日 17:09点击:

    各院(系)、全体学生: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终考试成绩已全部公布上网,请组织同学登陆教务管理网(http://jwgl.xzmc.edu.cn)进行查询,对考试成绩存有疑问的学生可填写《学生成绩复查申请表》,务必要注明姓名、学号、所在班级、详细的课程名称,(必须一门课程填写一张,否则不予受理),并于2月23日下午5:00前以院(系)为单位送教务处考试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补考有关说明:

        1.无故缺考、重修考试不及格课程均不能参加补考;

        2.申请缓考的同学,考试成绩按实际成绩记录。

        各门课程补考时间初步安排在开学第二周周六(全天)、周日(上午)进行,具体补考安排表另行通知,请组织相关学生做好备考工作。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行政楼118室),电话83262052。

        特别说明:成绩复查申请单上面信息填写一定要准确,以免影响各位同学成绩复查。其中“所在班级”务必要填写准确班级(如13本临床1班、华方13本临床1班;“课程名称”务必要与考试安排表上的课程名称一致;辅导员老师要有签名;否则无法复查,请各位同学配合。

                                                                    教务处考试中心

                                                                     2016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