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考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2015届毕业生极限补考和计算机等级考试加试名单核对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3日 11:43点击:

    各院(系):

        请通知2015届毕业生(不包括12级专科生,专科极限补考名单确认另行通知)于6月8日前认真核对极限补考名单,请每个学生通过教务管理平台查询个人的全程成绩(不要查询至今未通过课程),请合并相同课程名称的成绩,按照最大成绩计算。凡是在校期间计算机等级考试至今未通过的(在校外考取的证书无效)需要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加试;凡是各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未通过的需要参加极限补考(校内公选课不需要参加极限补考),请需要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加试和极限补考的学生于6月9日到教务处考试中心118室签字确认,未签字确认的学生不得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加试和极限补考。

        注:1.名单中有名字但不需要参加极限补考的请提供相关证明;

        2.名单中无名字但需要参加极限补考的请到学籍管理科116室确认;

        3.名单中有名字但不需要参加计算机等级考试加试的请提供相关证明。



        附件一:2015届本科毕业生极限补考名单核对

        附件二:2015届本科毕业生计算机等级考试加试名单核对





                                                                            教务处

                                                                          2015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