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考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公布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各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8日 15:27点击:

    各位同学: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各课程考试时间安排表已经公布,请各位同学一定要认真查找各门课程考试时间,以免耽误您的考试,同时请各位同学注意以下事项:
        1、正考时间与重修课程考试时间冲突,可以申请重修课程缓考,必须在考前一个星期将缓考申请表交考试中心。
        2、考试安排表设有课程代码一栏,凡是报名重修课程的同学,一定要记住自己重修课程的课程代码,必须要参加与考试安排表上课程代码一致的课程考试,否则考试无效。
                                                                             考试中心
                                                                            2014-10-25
        附: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安排表(正式考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