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考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组织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重修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 09:21点击:

    各院(系):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相关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徐州医学院学籍管理规定》,现将本学期重修考试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方法:登陆教务管理页面,在“网上选课”标题栏下拉菜单选择“学生重修报名”,再点击“查询课程”,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对应课程,点击“跟班重修选课”按钮,在弹出对话框中选择合适的跟班重修课程,如需退选,刷新后选择课程并单击“退选”按钮。

        报名时间:2014年10月17日—10月24日12时,逾期不予补报。

        有关说明:

        1、每个学生最多选报3门课程;

        2、本学期正在实习的学生不得参加重修报名考试;

        3、本学期要下点实习的学生正常参加重修报名考试;

        4、考试成绩及格需重新学习提高成绩者(限80分以下)可申请重修;

        5、凡报名重修的学生,无故不参加重修考试,课程成绩一律以“0”分记录,并取消该门课程的重修机会;参加重修考试的学生,课程成绩以历次考试最高分记录;

        6、凡必须重修的课程,如重修考试1次仍不合格,可继续申请重修,但每门课程重修次数累计不得超过2次;考试成绩及格申请课程重修的学生该门课程仅限重修1次。

        7、学生务必记住网上重修报名时的课程名称及对应的课程代码,只能参加课程代码一致的课程考试,否则成绩无效;学生还要记住跟班重修的班级、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

        8、毕业前降级的学生网上重修报名时间为2014年10月24日12时—10月27日17时,逾期不予补报。



        特此通知。



                                                                徐州医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