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考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 09:49点击:

    各位同学:

        自2014年上半年考试起,教育部考试中心已对符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资格的考生(即四级笔试成绩500分(含500分)以上,六级笔试成绩425分(含425分)以上),在其笔试成绩报告单背面提示其可报考今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我省CET口语考试今年上半年已经在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开始试点。下半年还将扩大试点,请各校积极做好符合条件考生报考的宣传工作。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的考试时间为11月23日,报名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10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具体事宜请考生登录CET考委办www.cet.edu.cn网站查看。


                                                                        教务处

                                                                       201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