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考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公布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补考安排表的通知

    来源: 作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0日 17:17点击:

    各位同学:

        本学期开学初补考定于9月12日(周五)晚上、9月13日(周六)全天,9月14日(周日)上午分别在主校区和韩山校区同时进行,请各位同学一定要登录教务管理网,认真核对自己的补考课程、时间、地点。如有补考课程遗漏等相关疑问,请一定要及时与教务处考试中心(行政楼118室)联系,以便我们及时更改,电话83262052。

        补考注意事项:

        1. 请各位同学一定要及时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自己的成绩,并认真核对自己的补考课程、时间、地点,以免耽误您的补考。

        2. 请各位同学务必要带好自己的学生证或身份证,凭证件进入考场,无证件学生一律不予进考场。如有替考者,一旦查出,以作弊论处。

        3. 同一时间段有两门以上(含两门)课程补考同学,请先任选一个教室进行考试,有考务人员送其它试卷过去。

        4. 请不要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带入考场,如在考试过程中,一旦发现有手机未关者,一律以考试作弊处理,请各位同学一定要相互转告,否则,后果自负。

        5. 计算机上机补考同学请于9月14日下午14:00到教学主楼A408找王老师,电话15895231107。

        6. 所有参加本周六、周日省运会彩排的同学正常参加本周五晚上安排的补考。其它课程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处考试中心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