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考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2014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 09:19点击:

    各有关单位:

    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2月20日举行。根据省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专科、研究生在校生。

    2. 我校全日制成人本科、专科在校生。

    3. 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4. 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5. 未提供数码相片的考生不得考试。

    6. 考生一律在本校报名参加考试,在校外参加考试的成绩不予承认。 学校不接受社会考生报名。

    7. 当次考试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二、报名时间为9月11日09:00~9月18日09:00以前。



    三、报名办法

    1.全日制本、专科生一律采用网上报名,逾期不予补报。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登陆我校教务管理系统,主页(http://jwgl.xzmc.edu.cn),点击活动报名→网上报名,先选中报考级别,再核对照片。最后核对源身份证号信息,如无误,重新填写一次即可;如有误,在下面填写正确的身份证号。以上操作结束后,点击“确定”保存报名信息。报名期间,如需修改,点击“删除”后,重新按以上步骤操作;如放弃报名,点击“删除”后,直接“关闭”即可。有误或无照片的学生,请根据要求自行采集照片(照片采集要求附后),上交考试中心后再报名,无照片报名的视为无效报名。

    2.成教生和研究生的报名、照片采集(照片采集要求附后)和数据上报由继续教育学院和研究生处统一进行,核准后于9月19日17:00前报考试中心。


    附件1:照片采集要求



                                                                 教 务 处

                                                               2014年9月11日

    附件1
    照片采集要求
    背景布选浅蓝色,成像区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图象像素大小为192*144(高*宽),文件大小必须控制在35K~40K之间;要求存储为JPG格式,以学号命名。例如:学号为01010101的同学的照片文件应该为:01010101.JPG(注意.JPG为文件后缀,不需要输入,只需输入学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