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2015-2016年度第一学期体育选项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15:01点击:

    2014级(含华方)、华方2013级本科同学:
        本学期主校区体育课程实行网上公开选课,体育选项课项目安排有:排球、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交谊舞、体育舞蹈、健美操、瑜伽、民族休闲舞、健身秧歌、跆拳道、武术套路、啦啦操(以上课程不能保证在每个选课单元均能开设课程)。
        1.登录徐州医学院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xzmc.edu.cn。
        2.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用户名和原始密码为本人学号),在下方点选“学生”,点击“确定”。
        3. 左上第二栏选择“网上选课”,在下拉菜单中选择“选体育课”,在“选课”一栏下打“√”,不选预定教材。
        4. 每位学生根据爱好和自己理论课表的限制选一门课程;请注意每班容量限制和已选人数;选课后请查看 “已选列表”中是否有预选课程;可点击“退选”重新选择课程。
        5. 选课时间: 2015年9月9日(周三)12:30至9月11日(周五)24:00,请务必在此时间段内完成选课;选课结束后漏选、错选不再能更改选课项目。
        6. 如因身体原因不能或不适合参加体育课,需带病历证明到教务处考务中心办理体育保健课申请手续,否则必须参加选课。
        7. 本学期体育选项课第四周开始正式上课,请穿运动服到文体中心南门前集合。
        8. 羽毛球、网球、瑜伽自备器材。
        9. 请在系统中确认选课的结果,牢记选课项目及教师。
        10.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3262093。
        请相关部门及学生相互转告。
                                                                        教 务 科
                                                                       2015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