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 文章详情

    临床医学系分党校2013级党课培训第二、三讲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霍裕婧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14:04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程度,更好地引导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11月15日晚,临床医学系分党校2013级新生党课培训第二、三讲在大学 生俱乐部隆重举行。本次课程分别邀请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彭波书记和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唐俊兵书记担任主讲,13级辅导员解加伟、张敏老 师出席,13级全体新生接受培训。

        会议由解老师作开场解说。党课第二讲中,彭书记围绕“入党条件、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从入党条件、入党流程、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和当代大学生的历史重任四个方 面进行详细阐述,并借“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来要求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第三讲中,唐书记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争取早 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教导我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执著崇高追求,求知、求是、求真,自信、自立、自强,树立把青春年华献给党的豪情壮志。最 后,解老师作总结陈词,期待同学们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多,立志要从思想和行动上符合党员身份,勇立潮头做先锋,加入中国共产党,让党的旗帜举起来,党的声音响起来,党的形象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