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公布200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08年11月30日 15:00点击:

    关于公布2008年度

    “最佳党日”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附院、附三院党委: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08年“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立项评审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开展2008年度“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结项和“最佳党日”活动评比的通知》有关要求,经支部申报、分组汇报、现场打分等程序,共评出200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3项,各奖励1500元;二等奖5项,各奖励1000元;三等奖7项,各奖励500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所有提交结项申请的项目均通过结项验收,决定予以结项。

    凡有党支部项目获奖的党总支(党委),请在1125日、26日派组织委员到党委组织部办理奖金领取手续。各获奖项目奖金由党总支(党委)代为保管,奖金的领取、使用须按照学校党费管理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0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