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政策文件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印发《徐州医学院附属三院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徐医委〔2007〕10号

    来源: 作者:lcyx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6:12点击:

    关于印发《徐州医学院附属三院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徐医委〔2007〕10号
    2007-03-01 12:44 本站编辑
     

    中共徐州医学院委员会(通知)

     

    徐医委﹝2007﹞10号
     

    ━━━━━━━━━━━━━━━━━━━━━━━━━━━━━━━

    关于印发《徐州医学院附属三院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人事处,附属三院党委:

    党委同意《徐州医学院附属三院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实施意见》,现印发给你们,请予以贯彻落实,并做好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2007年2月26日

     

     

     

     

    徐州医学院

    附属三院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实施意见

    为选拔一批德才兼备、富有生机和活力的医院管理干部队伍,加快附属三院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根据《徐州医学院干部管理工作的若干规定》(徐医委[2007]6号),现对附属三院中层干部竞聘工作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一、工作原则

    1.党管干部原则;

    2.任人唯贤、德才兼备原则;

    3.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原则;

    4.双向选择、平等竞争、择优选聘的原则。

    二、竞聘岗位及职数

    附属三院内设科级机构共16个,科级岗位23个,具体见《徐州医学院附属三院科级机构、岗位及职数》(附件一)。

    三、竞聘条件及任职资格

    1.附属三院在职在岗人员。

    2.符合《徐州医学院干部管理工作的若干规定》第六条的基本条件和第七条有关科级干部的资格条件。

    3.新提任的科级干部,年龄一般应在40周岁以下(1967年2月26日以后出生);大学本科毕业的应具有三年以上工龄,大学专科毕-的应具有五年以上工龄。硕士学位或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工龄。

    4.业务岗位的干部应具有从事相关工作的经历和相应的技术职称;担任党的干部职务,一般应具有3年(含)以上党龄。

    5.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6.已是科级或目前在科级管理岗位上工作的中层干部,可不受第3项条件限制,但年龄须在54周岁(1953年2月26日以后出生)以下。

    四、竞聘程序

    (一)动员部署,公布方案

    2月28日,在附属三院召开竞聘工作动员大会,传达本实施意见的有关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并公布工作方案。

    (二)个人报名和资格审查

    3月1日-2日,竞聘人员到附属三院组织科领取《徐州医学院附属三院中层干部竞聘报名表》(附件二),并根据《徐州医学院附属三院科级机构、岗位及职数》认真填写报名表。原则上每人限报竞聘岗位1个,可报服从意向岗位1个。

    竞聘人员须在3月2日17时前将报名表送交附属三院组织科,同时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身份证、最后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审核后退还本人)和复印件各一份,以备资格审查。

    (三)统一面试

    根据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原则上每个竞聘岗位符合条件的需在3人(含)以上;不足3人的,经征求本人意愿后可调整。

    参加面试人员根据竞聘岗位要求,进行5分钟的竞聘陈述。面试成绩按照满分为100分,由聘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打分。

    (四)组织考察。

    为大力推行干部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方针,进入组织考察程序的人选中,40周岁以下、大专学历以上的应占被考察人选总数的三分之一。原则上,每个岗位按面试成绩确定1-2名考察人选;若出现人选空缺,党委组织部应按干部管理有关规定提出递补考察人选。

    干部考察组按照有关程序进行考察后,提出排序建议。若因考察人选不符合条件,个别岗位可空缺。

    (五)公示

    党委根据干部考察组的意见和《徐州医学院干部管理工作的若干规定》确定拟任人选。拟任人选在党委组织部网站(http://dwzzb.xzmc.edu.cn)和附属三院内进行公示,时间3天。

    (六)定岗聘任

    对公示结果不影响使用的拟任人选,依照有关程序聘任。新提任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间按该岗位享受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正式任职;不胜任的,免去试用职务,按有关规定办理。

    五、本《方案》由党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一:徐州医学院附属三院科级机构、岗位及职数.doc

    附件二:徐州医学院附属三院中层干部竞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