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政策文件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开展201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党建工作创新奖”评比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lcyx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09:30点击:

    中共徐州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文件

     

     

    徐医委组〔2011〕10号

     

     

    ━━━━━━━━━━━━━━━━━━━━━━━━━━━━━━

     

    关于开展201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

    “党建工作创新奖”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总支(党委、党支部),附院、附三院党委:

    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我校各基层党组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总结交流党日活动的经验,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工作创新,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和“党建工作创新奖”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的条件

    1.主题鲜明:紧紧围绕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师生员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实践中作出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要体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围绕“推进创先争优、加快改革发展”主题,能紧密结合学校的中心任务、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和党员的思想实际,把激活党员内动力、发挥党员在党内活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组织创新活力的要求落实于党日活动设计、组织、实施的全过程。

    2.内容上突出创先争优。紧扣“推进创先争优、加快改革发展”主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密切联系本单位(部门)创先争优实践,促进党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提高,引导、激励党组织履职尽责创先进、党员立足岗位争先进,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实践性。

    3.形式上突出新颖创新。通过“结对”活动、岗位建功、党员示范岗、党员目标承诺、志愿服务等党员教育管理载体,贴近党员生活,贴近工作实际,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的积极性,特别强调让党员广泛参与活动设计、组织、实施及总结的各个环节,特色鲜明,富有创造性,具有吸引力和感召力。

    4.注重实效。注重发挥对中心工作促进作用,注重党员对党日活动的认同度,体现党员领导干部在党日活动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确有实效,能使参与党员普遍受到教育和启迪,很好地激发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示范引领作用强,具有推广价值。

      二、报送名额

      原则上“党日活动”实例每个党委(党总支)报送2个、直属党支部报送1个,所辖支部数超过6个的可报送3个。“党建工作创新奖”每个二级党组织限报1项。报送材料先在本单位内进行评选,择优上报。

      三、评比程序

    1.“最佳党日活动”评比,采取网评形式,由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担任评委评出“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

    2.“党建工作创新奖”评比采取8分钟PPT汇报形式,由全校二级党组织书记担任评委现场打分,评出“党建工作创新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3.具体评比时间另行通知。

    四、组织领导

    1.各二级党组织要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加强指导,广泛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精心组织申报。

    2.申报截止时间:2011年11月10日。电子稿发送到xzmczzb@xzmc.edu.cn。为便于汇总编辑,页面设置采用A4规格,字号、字体、图片编辑等设置请参照“最佳党日活动”申报例表、“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申报例表(申报例表请到组织部网页下载中心查阅),同时不要变动表格格式。

     

    附件:

    1.评选标准

    2.“最佳党日活动”申报例表

    3.“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申报例表

     

     

    2011年9月5日

     

     

     

    主题词:基层党建  2011年  活动评选  通知 

    抄送:党委书记、副书记

    中共徐州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1年9月5日印发

    (共印30份)

    附件【评选标准.doc
    附件【“最佳党日活动”申报例表.doc
    附件【“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申报例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