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徐州医科大学首页欢迎进入第一临床医学院!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政策文件 > 正文 > 文章详情

    关于公布2013年度“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来源: 作者:lcyx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5日 10:09点击:

    中共徐州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文件

     

     

    徐医委组〔2013〕10号

     

     

    ━━━━━━━━━━━━━━━━━━━━━━━━━━━━━━

     

    关于公布2013年度“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各院、系党委(党总支),直属党委(党总支、党支部),附院、附三院党委:

    根据党委《关于以立项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意见》(徐医委〔2007〕20号),以及《关于开展2013年“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立项评审工作的通知》(徐医委组〔2013〕8号)的有关要求,经党支部申报、党总支(党委)推荐、评审组打分等程序,共评出2013年度“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立项项目40项,各资助经费1000元。经费将于近期打入各二级党委党建专用账号。

    希望各立项支部按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实施,过程中注意相关资料的积累和保存,并按期结项。对不能按期结项的支部,组织部将收回立项资助经费。请相关党委(党总支)对支部活动方案的实施予以指导、督促和检查,确保活动质量。

     

    附件:《徐州医学院2013年度“主题党日”活动立项情况一览表》

        

     

    2013年5月14日

     

     

     

     

    抄送:党委书记、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市委组织部

    中共徐州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3年5月14日印发

    (共印30份)